close





墾丁十人團三天兩夜
不過租的那間機車店...不予置評
我不會跟你說是帥哥租車這間店

我們的行程就是
看到哪邊好玩就去玩



然後晚上逛大街

在飯店就玩WII
有空會關心一下中華棒球隊


真是瘋了 哪個帶頭的
跑去車城吃了碗冰
路上飆到快100還追不到帶頭的= =

去貓鼻頭有看到大陸團和海外華裔團
我們還偽裝香港人 講廣東話= ="...

然後很智障的沒有人帶相機




第一天睡向陽海
八人房好大
就算電視那邊很吵
睡覺區也一樣睡到像死豬一樣
而且面海哦
不過就是冷氣不能開到太冷
燈光不能開到太亮
不然其他都很perfect !

阿屎還睡到地板去了
重點是沒人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
他自己也不知道 = ="


第二天睡海韻
老闆是外省人啊~
電視有用木框封死
所以要插WII上去 還要把端子線拗一下= =" 好怕壞掉


第二天中午有去吃"阿利"
吃合菜 每個人300 300*10=3000
味好料實在 不錯
出菜也很快

晚上去大街還遇到老灰俠老師@@"
他似乎知道我因為要去墾丁 沒參加小學同學會

吃了起司馬鈴薯、吻仔魚餅
包了烤魷魚、章魚燒、阿屎也包了東山鴨頭

回飯店洗完澡馬上吃光XD
晚點還吃了前一天每個人一碗的阿Q桶麵
然後一點多兩點那邊 又有人去買了麥當當來吃了塊炸雞

早上四點五十幾分
四個瘋子玩WII的網球 把大家吵醒
超想毆打他們= = !!

結果他們到六點才睡

於是乎大家睡到九點多才起來

到三商巧福
吃牛肉麵 飯

然後就跑到快到鵝鸞鼻
結果天氣不好 就回去


怎麼辦 沒時間了
就窩在麥當當到四點

結束墾丁旅行


PS 在麥當當玩牌還被店員制止0.0


= ="

省略很多

總括記憶就是
車子騎很快
而且我都沒騎
那種路騎80以上
我怕我真的會車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